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2022-08-09 17:08:5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知名演员袁冰妍最近身陷“偷税漏税”事件,被相关部门进行了处罚,而一般情况下,演员如果出现偷税事件,大概率会被当成是劣迹艺人,那么随后就会被全网封杀。就拿当年的范冰冰来说,由于偷税漏税被全网封杀,此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而让许多人不明白的是,到底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袁冰妍为什么不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

  袁冰妍是钟情丽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人,其公司向袁冰妍个人账户汇入800多万工资,然而公司在给股东发工资时没有代扣个人所得税,于是被认定为偷税漏税,随后被有关部门处罚97.8万元,袁冰妍也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袁冰妍不是劣迹艺人,此次出现的失误是由财务造成的,没有及时的履行代扣缴费业务导致,目前袁冰妍已经将罚款缴清,该事件也告一段落。

袁冰妍是劣迹艺人吗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袁冰妍为什么不封

  之所以袁冰妍没有被封,是因为不是劣迹艺人,袁冰妍此次由于失误导致,和当初的范冰冰偷税漏税有所不同,同时根据网上有关袁冰妍的相关作品来看,都没有被下架,所拍摄的电视剧也都可以正常观看,所以袁冰妍没有被封杀。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