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小登和世豪怎么认识的 麦小登老公世豪个人资料简介

2022-08-09 17:48:5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麦小登是一位抖音网红,大学毕业之后为了照顾父亲,于是决定回乡做短视频,没成想短短几年时间,凭借记录农村生活而让她火了起来,不仅成为拥有几百万粉丝的网红,也让她在当地人气爆棚。经常关注麦小登的小伙伴应该知道,麦小登有一位男朋友叫做“世豪”,两人在一起相恋已经好久了,那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下麦小登老公世豪个人资料吧。

麦小登结婚了吗 老公世豪个人资料简介

  麦小登结婚了

  在2022年八月份,男友世豪与麦小登进行了一次订婚仪式,双方亲朋好友一起祝福了两人,而麦小登和世豪也成为了准夫妻。很多粉丝通过留言纷纷送上了祝福,不过让人震惊的是,女方带父出嫁,五金彩礼引热议。

  在视频当中,登姑说可以三金也可以五金,说是意思意思,但被很多人看成是要五金。同时还有世豪准备的婚房,房本上要写麦小登,而且还要将自己的父亲接过来一起住,被不少网友说是“带父出嫁”。

麦小登结婚了吗 老公世豪个人资料简介

  其实世豪父母就跟麦小登说过,结婚后把爸爸接过来一起住,这样可以照顾老人,而这注意完全都是世豪家说的,和麦小登没有任何关系。

  麦小登和世豪怎么认识的

  世豪是麦小登的同学,两人从小就一直互相喜欢对方,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互相倾诉,直到2019年麦小登喊话,让大家看到麦小登竟然还有初恋。

麦小登结婚了吗 老公世豪个人资料简介

  两年后世豪来找麦小登,并且向他求婚。

  据悉,世豪也是90后,家住河南滑县,至于家境背景如何,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在这里我们一起祝福麦小登和世豪能够幸福美满。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