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什么时候回归 分析刘二狗还能回归直播吗

2022-08-10 11:22:2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刘二狗从封杀至今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了,许多粉丝都在问刘二狗什么时候回归,不过没有一个人能够说的清楚。知名网红散打哥曾在直播时谈到刘二稿,说刘二狗回归快了,但至于具体时间也是未可知。刘二狗当时因“卖假货”被快手封杀,那么刘二狗还能回归直播吗,下文就一起来看看分析。

刘二狗什么时候回归 分析刘二狗还能回归直播吗

  刘二狗什么时候回归

  刘二狗回归无具体时间,自从刘二狗被封禁之后,有网友表示刘二狗不能回归了,更不可能复出直播。毕竟刘二狗似乎被快手永久封禁的人,当年刘二狗PK以及卖假货事件登上了新闻,这才导致被封杀的原因所在。刘二狗是网红,网红也属于公众人物,所以影响不好,具有负面引导性,国家也不会允许回归的。

  刘二狗还能回归吗

  刘二狗回归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并非没有先例。祁天道当年因为诈骗罪被捕入狱4年,然而出来后又重操旧业,改名后继续户外直播,据说直播当天人气爆棚,可见快手也并非是对网红永久性封杀的。

  所以,刘二狗也是在等待快手的解封,什么时候平台政策松动了,那么就是刘二狗回归之时,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