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仔仔是什么意思 是干什么的

2022-08-10 11:38:0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很多人都被抖音新出的一个技能所吸引,那就是抖音仔仔,不仅很多人在评论区使用抖音仔仔功能,并且这种功能还被很多主播转载细说。很多人第一次听到抖音仔仔的时候,还错把仔仔当成了知名网红胜仔,而胜仔也是一脸懵逼,自己怎么无缘无故就上了搜索榜,一时间让人不解。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抖音仔仔是干什么的吧。

抖音仔仔是什么意思 是干什么的

  抖音仔仔是什么意思

  抖音仔仔的意思是虚拟形象,是抖音新推出的一个功能,只要在评论区输入抖音仔仔或者仔仔抱抱等评论发出,那么就会弹出来一个非常酷炫的形象特效。

  抖音仔仔是干什么的

  抖音仔仔这个功能跟QQ的超级秀一样,网友还可以自定义一个形象,然后评论时就会出现这个可爱生动的形象。

  不仅如此,开启抖音仔仔后,自己的头像也会变成会眨眼的仔仔,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去设置了。

  抖音仔仔让网红胜仔爆红

  就是因为抖音仔仔特效的出炉,让很多人以为“抖音仔仔”是知名网红胜仔,一时间很多网友都在搜索胜仔怎么了,就连胜仔本人当时也是一脸懵逼,在弄清楚事情真相后,胜仔也是一脸尴尬,没想到抖音这个特效竟然让自己粉丝量暴增,许多网友调侃胜仔“走了狗屎运”。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