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家庭背景 起底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2022-08-10 17:20:5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董子健是一位年轻的演员,他曾经获得过金马奖新人奖,同时自己有十多家公司,被誉为最年轻的CEO。正因为董子健家庭背景很6,所以有着“京圈太子”的称号。最近几年,董子健接戏不断,而且在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当中表现的非常优秀,许多人对董子健评价很高。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董子健家庭背景 起底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董子健家庭背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董子健家庭背景很6的信息铺天盖地,很多人还以为只不过是自媒体平台为博眼球夸大而已,但事实上,董子健家庭背景真的很强大。

  董子健妈妈是王京花,或许很多人并不认识她,但是在娱乐圈没有人不知道王京花的大名,据说王京花身价高达百亿,而董子健是妥妥的一位富二代身份。

董子健家庭背景 起底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董子健的妈妈王京花是北京拾捌经纪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中国第一代文化经纪人,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等演员都是王京花带红的,因此,王京花被很多明星尊称为“花姐”。

  董子健的爸爸名叫董志华,是中国知名演员,曾出演过《大上海1937》,《过江龙》,《西安杀戮》等影片,同时在周星驰的《功夫》当中还试验过油炸鬼一角。由于演技过人,董子健爸爸也有老戏骨之称。

董子健家庭背景 起底董子健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结语

  董子健从小就受到娱乐圈以及拍戏的熏陶,所以他也励志成为一名演员,正如他所想,董子健靠自己的打拼,终于成为一线演员。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