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是富二代吗 董子健妈妈是谁

2022-08-10 17:47:5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董子健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演员,由于演技突出,并且获得了金马奖新人奖,同时也是一位有着十多家公司的企业老板,素有“京圈太子”的贵称。自从董子健爆红后,很多人对董子健的家庭也是十分的关心,许多人好奇董子健是富二代吗,那么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董子健妈妈是谁,那么你就知道董子健的秘密了。

董子健是富二代吗 董子健妈妈是谁

  董子健是富二代吗

  董子健是富二代,爸爸是一名老戏骨,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备受大家记忆犹新的就是在《功夫》当中出演了油炸鬼一角。而董子健妈妈是一位企业老板,是明星的经纪人,据说曾经捧红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而且身价过百亿。

董子健是富二代吗 董子健妈妈是谁

  董子健妈妈是谁

  董子健妈妈叫做王京花,是中国第一批明星经纪人,我们熟知的范冰冰、李冰冰、胡军、任泉、刘威、苏瑾等众多明星艺人都是王京花带红的,如果说没有王京花,相信这些艺人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不过董子健虽然可以靠家吃饭,然而他却选择凭实力找饭吃。董子健依然决定进入影视圈发展,为了能够当上一位好演员,他非常努力,平时也会在空闲时间练习演技,久而久之董子健的演技越来越好,受到观众的认可。

董子健是富二代吗 董子健妈妈是谁

  据悉,董子健是90后男星,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岁进入娱乐圈发展,2016年与孙怡结婚,2022年8月宣布与离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