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22-08-11 09:43:2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马思纯是中国知名演员,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因长相甜美以及超高的演技备受年轻人的喜爱。而马思纯在事业上还算顺风顺水,但是情感方面却一直起起伏伏,直到如今马思纯还是单身,以至于让很多人认为是不是取向问题。不过就在今日,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随后引发粉丝骚动。那么马思纯和张哲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经过。

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

  8月10日,张哲轩发文为自己庆生,并且还配上了一副自己赤裸上身刮胡子的照片,而很多网友从另外的视角发现是马思纯为张哲轩拍摄的,随后网友们跑到马思纯评论区祝福,并且称马思纯张哲轩恋情疑似官宣。

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马思纯张哲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马思纯和张哲轩是2021年3月在一起的,当时马思纯和张哲轩被人拍到,两人一起回家过夜,从那以后,两人恋情就在网上流传。面对网友的质问,虽然两人都没有亲口承认这段恋情,但也并没有否认。

  据悉,张哲轩是盘尼西林乐队主唱,自从两人恋情被发现后,2021年8月初,有网友还在大理遇到两人一起游玩,当时张哲轩一手搭在马思纯肩膀,一手叉腰,两人有说有笑,关系十分亲密。

马思纯张哲轩恋情官宣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同年十月份,张哲轩和马思纯还现身音乐节,被众多网友抓个现行,两人不仅一直在私下交往,而且有网友爆料甚至同居在一起。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