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 现任丈夫是谁?

2022-08-11 11:12:2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杨钰莹是很多70、80们的回忆,当年她演唱的几首歌曲至今都被大家传唱,嗓音甜美、干净,被誉为“甜歌女王”,当年杨钰莹可是红的发紫。然而之后杨钰莹突然消失在大家的视野当中,后来才知道原来杨钰莹为爱放弃了事业。如今杨钰莹已经五十多岁了,那么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很多网友好奇杨钰莹现任丈夫是谁,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 现任丈夫是谁?

  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

  杨钰莹结婚了,杨钰莹现任丈夫叫做鲍毅,是著名演员鲍国安的儿子,曾出演过《三国演义》当中的曹操一角让其大红。如今的鲍国安已经淡出娱乐圈,而进入到商业方面发展,据说最近几年企业做的非常好,年收益非常高。而鲍毅一直打理着家族的生意,据说也是非常出色有才的一位帅哥。

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 现任丈夫是谁?

  杨钰莹消失的几年

  杨钰莹可是消失了多年之后,才回归娱乐圈的。据说当年杨钰莹喜欢上了赖昌星侄子赖文锋,为了爱情而放弃了自己的大好事业,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和赖文锋白头到老,却不曾想赖昌星案件导致赖文锋坐牢,此后为了生计,杨钰莹这才回归娱乐圈,同时杨钰莹也身陷被包养传闻当中。

杨钰莹现在结婚了吗 现任丈夫是谁?

  如今虽然杨钰莹和鲍毅结婚的消息都是网上传出的,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或许杨钰莹选择鲍毅对她来说肯定比之前更加幸福,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