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2022-08-11 17:20:2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朱军曾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但是后来身陷“性侵案”当中,由于朱军是公众人物影响不好,所以被央视暂时停职。而弦子是朱军性侵案当中的“受害人”,此次正是弦子将朱军告上了法庭,势要为自己讨回公道。那么弦子朱军案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2018年7月,弦子向外界表示,自己大学毕业之后来到央视工作,一直受到央视主持人朱军的骚扰,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五十分钟,事后自己报警,但最终不了了之。

  同年12月,朱军也是首次发声,否认了弦子对自己的指控,称这都是弦子的恶意诬告。

  根据弦子描述,当时事发是在化妆间遭到朱军的性骚扰,但朱军否认这种说法,并且还有6个现场目击证人进行证明,弦子和朱军并没有任何不妥的行为发声。

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随后弦子将朱军告上法庭,要求向自己赔礼道歉并赔偿六万元。

  事件发生后,朱军也是悄然消失在了央视,后来网上传出朱军被央视暂停职务。

弦子朱军案来龙去脉 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弦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弦子朱军案目前一共审理了两次,第一次由于弦子证据不足,法院判定朱军胜诉。2022年8月弦子朱军案迎来了二审,由于弦子依旧拿不出足够的证据,法院判维持一审判决,最后朱军胜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