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得了什么病 李彬消失原因真相

2022-08-11 19:12:3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主持人李彬已经消失在荧幕前有一段时间了,曾经有很多人猜测,可能是李彬得罪了某些人,所以被封杀掉了。也有很多人扬言,是李彬跳槽了,至于李彬消失原因真相众说纷纭。然而就在大家猜测之时,李彬现身短视频平台,原来是李彬得病才会退出的。那么李彬得了什么病,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李彬得了什么病 李彬消失原因真相

  李彬消失原因真相

  李彬之所以消失,是因为生病了。李彬是一个全面性创作人才,不仅口才好,而且他在小品大赛上还拿过一等奖的荣誉,曾主持过许多的综艺节目,包括《超级大赢家》、《欢乐总动员》、《综艺黄金档》、《三人麻辣烫》、《津夜嘉年华》、《猜的就是你》等,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然而此次李彬生病,也是备受网友关注。

李彬得了什么病 李彬消失原因真相

  李彬得了什么病

  最近李彬通过短视频平台爆出自己退出主持界的真相,那就是自己生了一场大病,此后更有网友将李彬生病住院的图片发出,从图片上来,李彬脸部浮肿,眼睛也肿了起来,已经眯成了一条缝,虽然李彬没有说出自己得了什么病,但有网友分析,似乎李彬这次得了大病。

  有网友表示,李彬曾说过自己一直在吃药,而之所以看起来憔悴也是因为吃药的副作用引起的,所以怀疑李彬有可能得了肾病。

李彬得了什么病 李彬消失原因真相

  结语

  李彬曾是国内最著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他巅峰时期的人气堪比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最近几年淡出公众视野,没想到竟然因为生病,很多网友知道李彬生病后,也是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关切,同时希望李彬可以早日康复,王者归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