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 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

2022-08-12 09:58:3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孟美岐自从韩国回到国内发展后,事业上就一直顺风顺水,同时人气也是水涨船高,未来前途无可限量。然而就在孟美岐此时被曝出与音乐人陈令韬出轨,虽然孟美岐极力否认此时,但在绝对证据面前,最终形象大跌,导致许多粉丝脱粉,孟美岐也因此事淡出娱乐圈。很多网友好奇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聊天截图当中的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 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

  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

  孟美岐456是发骚了的意思,这是孟美岐和陈令韬聊天记录当中的一串数字,有网友按照中国数字的含义来解读,所以和发骚了有相似读音,于是孟美岐456就在网上被传开。

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 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

  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

  孟美岐事件爆发之前,是陈令韬的前女友将该事件曝出的,其中提到孟美岐“知三当三”,并且还爆料出与陈令韬的聊天记录,而知三当三的意思就是,孟美岐当小三,是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随后网友们将孟美岐出轨叫做“孟美岐知三当三”。

  当孟美岐被曝出与陈令韬交往之时,孟美岐和公司第一时间否认了网传消息,但之后却遭遇打脸,陈令韬出面承认了与孟美岐之事,而随后孟美岐也终于承认了与陈令韬进行交往,但极力否认自己不知道陈令韬有女朋友。

孟美岐456是什么意思 孟美岐知三当三事件

  不过有网友将陈令韬和孟美岐的聊天记录内容扒出,并不像孟美岐所讲的不知陈令韬有女友。

  如今,孟美岐已经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不少网友悄然脱粉,而孟美岐或许事业也会受到冲击,至于是否还能回归,目前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