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2022-08-12 10:17:1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孟美岐1998年出生,今年24岁,曾经前往韩国学习,后回到国内出演电影《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被大家熟知,此后更是因为在2018年参加《创造101》而一夜爆红,此后孟美岐的人生就好似开挂一般,人气越来越高。然而就在此时,却爆出孟美岐与陈令韬事件,最终让孟美岐事业跌入谷底,大好前程毁于一旦。根据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来看,两人关系确实不一般,那么孟美岐还能复出吗,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1.知三当三插足别人感情,事件发生后,孟美岐一直狡辩自己并不知道陈令韬有女友,但通过聊天记录来看,似乎真相并非这般。之后孟美岐被喊做“小三”。

  2.神秘代码456,通过孟美岐陈令韬的聊天记录来看,其中有一串数字“456”特别奇怪,在网友的破解下,竟然是“发骚了”的意思。而这段暗语也让孟美岐的人设崩塌,清纯少女竟是这样。

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3.开房16次让人震惊。台湾媒体报道,孟美岐和陈令韬交往期间外出旅游,在某高档酒店开房16次,并且要求酒店签订保密协议,不过最终还是被爆料出来。

  4.孟美岐插足别人感情一事还在发酵,此时又有很多女生纷纷爆料孟美岐当小三并非第一次,有一名叫做李杨璐女孩称,她的男友陈泽希曾和孟美岐交往,而且还附带了男友与孟美岐的聊天截图。

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孟美岐陈令韬聊天记录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孟美岐还能复出吗

  孟美岐还可以复出,虽然此事件影响很大,对孟美岐的声誉和人设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目前来看并没有被封杀,所以有网友推断,孟美岐目前实在躲避风头,等过一阵还会复出的。

  孟美岐事件被曝光后,令许多网友和粉丝失望,原本那个清纯少女却是如此操作,实在让人看不懂。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