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 起底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

2022-08-12 11:37:4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一名叫做“时殷弘”的教授被刷屏了,而且被网友们称为“汉奸”,根据网上曝出的消息来看,似乎是时殷弘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表示“中国应该放弃核武器”。不少网友看到自媒体和各大短视频平台所发布的时殷弘言论,瞬间引发全网声讨。那么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到底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

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 起底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

  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

  1.根据网上文章显示,时殷弘说“我们应该销毁全部核武器,向美国道歉,来取信于美国。

  2.惩罚朝鲜博得美日谅解,让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3.中国应该在南中国海等方面,先做出军事收缩,以作为要求下一任美国政府做出相对应收缩的谈判条件。

  以上是时殷弘近几年来所发表的一些言论,或许是因为考虑问题角度不一样,但是网友们却并不买账,纷纷发表言论对时殷弘进行攻击。

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 起底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

  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

  时殷弘没有处理,毕竟只是时殷弘的建议或者说个人言论。有分析认为,以上言论只是一家之言,或者说是一些建议,并不代表他就是“汉奸”。或许是时殷弘从其他不同角度来考虑问题的,他也并没有触犯国家法律,所以因此没有处理的必要。

时殷弘最后怎么处理的 起底时殷弘说了哪些言论

  据悉,时殷弘是政治学者、国际战略家、美国问题学者,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二级教授,同时在2011年2月17日被聘请为国务院参事。

  文章来源:腾讯 百科阅览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