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琪儿720个人资料真名 真实身份系某传媒公司旗下艺人

2022-08-13 11:45:5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快手琪儿遭遇封号,至于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得罪了网友“就是玩”,也有人说是琪儿自导自演的博人眼球闹剧,但真相如何,目前未可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手琪儿最近突然火了起来,原因似乎与网红车轱辘的一场连线有关。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琪儿个人资料真名以及琪儿720是哪家传媒公司的吧。

快手琪儿720个人资料真名 真实身份系某传媒公司旗下艺人

  快手琪儿个人资料真名

  快手琪儿真实姓名李其,真实身份是某传媒公司旗下艺人,是2020年入驻快手的一位女主播,琪儿是她的网络名字。

  要说快手琪儿为何走红,还要从上一次直播说起。6月17日晚上,快手琪儿开直播与网红车轱辘连麦,起初直播间并没有多少人,但是不久之后就突然涌进几十万人,让快手琪儿收获了不少粉丝,同时因此而突然爆红,被各大网红当做突然事件来讲解。

  在人气飙升之后,快手琪儿在夏季盛典退口秀比赛当中获得了冠军,接着与溜溜蛋、张开凤等多名网红PK,加上有号称亿万富豪的雅诺帮助,让快手琪儿赢下了数场比赛。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当初与车轱辘连线是炒作,是剧本,但无论真相如何,目前琪儿确实火了。

  根据网上显示,有人说琪儿是大苑传媒的,也有人说是深圳市音琪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但究竟是哪个公司旗下艺人,由于信息过少,无法查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