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陈果事件是怎么回事 起底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

2022-08-16 19:28:41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陈果是上海复旦大学的老师,由于博学多才,上课方式独特,备受学生青睐。而陈果老师也是满腹经纶,从小就广泛阅读大量书籍,尤其热爱哲学、历史和艺术方面的内容。自从陈果的演讲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之后,也是掀起了“陈果热”,然而不久之后,却让陈果跌下神坛,如今彻底消失。那么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复旦陈果事件是怎么回事 起底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

  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

  1.陈果事件指的是读错字。

  2.陈果参加了央视的《开讲啦》,在节目当中她将“耄耋”二字错念成了“老至”,而就是这次读错事件,让陈果受到网友攻击,很多人质疑陈果的学历水平。

  3.节目播出后,陈果也通过网络进行道歉,但是却遭到网暴,网友们丝毫没有放过她,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陈果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自此以后陈果也跌下神坛。

  4.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话一点都不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个道理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但是正是由于陈果太过优秀,所以很多人认为更不能出错,所以才会群体而攻之。

复旦陈果事件是怎么回事 起底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

  陈果经历

  陈果今年41岁,出生于上海,家庭条件比较好,父母也都是知识分子。而陈果从小就受到父母的熏陶,喜欢看书,经常会沉溺于知识的海洋。长大后,她考入复旦大学,选择最感兴趣的哲学专业,本硕连读,研究西方哲学,又在博士阶段深入学习了基督教哲学专业。

  毕业之后的陈果留在学校担任老师,开始本专业教授思想道德修养课程。

复旦陈果事件是怎么回事 起底陈果为什么跌下神坛

  此次陈果由于读错字所引发的群攻事件,陈果也并没有理会,有网友爆料,目前陈果依旧在复旦教书育人,则网友们通过网络依旧在质疑陈果的学历水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