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 明日战记多少票房可以回本?

2022-08-22 18:03:0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由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明日战记》目前已经在各大影院上线,这是一部中国版的科幻片,同时也是古天乐梦寐以求的科幻片,该影片是古天乐耗费几年时间所打造的,而且这部电影也是自己从小的梦想。随着《明日战记》上映,古天乐也是忙着宣传。那么你知道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明日战记多少票房可以回本吗,下文一起了解下。

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 明日战记多少票房可以回本?

  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

  根据媒体公开资料显示,明日战记投资了4.5亿,主要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由于科技文明的发展,对地球造成了伤害,而在未来的某一天,地球额陷入内忧外患,一颗陨石坠落到地球,并且带来了外星植物潘多拉,这种植物在不断吞噬城市,危及人来的生命。为了拯救地球,故事主人公带领众多人类开始反击的故事。

  该影片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

  明日战记多少票房可以回本?

  明日战记票房超过12亿就可以拿回成本,但是截至2022年8月22日,累计票房为4.97亿,由于影片上映数据不太好,根据最新消息,《明日战记》将会延长上映至10月4日。

  据悉,该影片是2014年就开始前期设定工作,到拍完上映,已经花费了8年的时间,在此之间也已经有很多部科幻片上映,其中就有《流浪地球》,当时的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然而此次古天乐的《明日战记》却上座率不足,至于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