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战记为啥票房低 为什么没人看原因系排片少?

2022-08-22 18:26:0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由古天乐打造的科幻片《明日战记》已经上映,然而耗资4.5亿元打造的这部电影却有扑街的风险,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明日战记》票房达不到12亿,那么将会出现亏损的现象,而古天乐也会因此赔本。那么明日战记为啥票房低,那么下文就一起来看看明日战记为什么没人看吧。

明日战记为啥票房低 为什么没人看原因系排片少?

  明日战记为啥票房低

  网传原因1.《明日战记》票房低原因是疫情影响,毕竟在该电影上映时期,全国各地都出现了疫情,所以很多人担心疫情,所以并没有前去观看,所以造成了明日战记票房低。

  网传原因2.《明日战记》排片率低,根据网友透露,在8月17日,某电影院只有两场,由于是港片,所以内地影院压着不给排片。

  网传原因3.《明日战记》演员阵容都是老人,也没有内地流量明星加入,大家都审美疲劳,所以去看电影的人不多。

  网传原因4.《明日战记》在上映之前,或许是宣传不到位,所以才有现在票房的尴尬。

  结语

  《明日战记》口碑不错,而且猫眼给出了9.1分的评价,并且加上古天乐的知名度,按道理说票房不至于这样,但是事实上上映12天票房才拿到3.5亿,着实让人不解。

  古天乐为了宣传电影,也是纷纷连线各大网红,包括抖音一哥小杨哥,而在连线当天小杨哥直播间就卖出了数万张电影票来支持自己的偶像,但是也是杯水车薪。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