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协踢出去 余秀华被作协开除原因分析

2022-08-26 10:05:21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余秀华是一位农村作家,出生时由于倒产造成脑瘫,所以说话和行动异于常人。余秀华是高中学历,毕业之后就一直住在农村。随着渐渐长大,到了19岁那年,她嫁给了一位农村小伙,时隔三年后,她写下了人生当中第一首诗《印痕》,此后于2009年正式开始写诗,至到如今。先后写出了2000多首诗,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奖项,成为小有名气的作家。

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协踢出去 余秀华被作协开除原因分析

  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协踢出去

  网传原因1.很多网友好奇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家踢出去,原因是负面新闻导致。

  网传原因2.余秀华的诗集《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被指是最污的诗,同时余秀华也被网友调侃为“婊子”,而就是这首诗备受争议,有人戏称,把她的诗加上标点符号位置缓一缓,就成为一段段白话文。并且还有人质疑这首诗剽窃了《我穿过一座城市去c你》。

  网传原因3.徐秀华和杨云策在直播时吵架,余秀华被曝出虐待继女,当时也引发网络热议,而这件事情也导致徐秀华形象大跌。由于负面太多,所以被作协踢了出去。

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协踢出去 余秀华被作协开除原因分析

  余秀华被作协开除原因分析

  其实余秀华被作协开除根本原因就是上述网传原因第三条,和杨云策骂战导致除名。

  自从余秀华和杨云策分手之后,杨云策一直通过网络请求余秀华的原谅,然而另外一边却被人爆料带着新女友外出旅游,两人也经常通过直播争辩吵架,导致余秀华声誉受损。

余秀华为什么被作协踢出去 余秀华被作协开除原因分析

  徐秀华的文采是有目共睹,先后写过诗集《月光落在左手上》、《摇摇晃晃的人间》、《我们爱过又忘记》、《无端欢喜》、《且在人间》等,一位只有高中学历的农村妇女竟然能够写出这么多优秀的诗集,网友评价很高,如果不是因为杨云策,相信徐秀华未来发展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但如今被撤职,让人多少感到惋惜。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