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

2022-08-26 18:15:1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近日,张天爱通过微博发文怒斥徐开骋出轨,之后古力娜扎竟然转发微博也怒斥徐开骋是渣男,随后徐开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根据网上文章显示,徐开骋和张天爱疑似在交往期间,徐开骋酒后乱性出轨导致二人分手。随后古力娜扎也是被很多网友怒喊“知三当三”,那么到底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呢,下文且看分析。

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

  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

  目前来看,古力娜扎和徐开骋是朋友关系,同时也是同事关系,当然网上也再传是徐开骋与张天爱分手之后,一直在追求古力娜扎,至于两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不得而知。

  不过就在前几天,徐开骋被拍到深夜前往古力娜扎所住小区,七夕节当天深夜拿着礼物前去,被指徐开骋在追求娜扎,并且是无缝谈女友。

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

  徐开骋出轨对象具体不详,根据张天爱公布的7分钟录像来看,疑似是徐开骋出轨,并且得到徐开骋亲口承认是醉酒后干的傻事。由此来看,张天爱与徐开骋分手完全是因为对方交往期间出轨导致。

  最近爆出的徐开骋深夜前往古力娜扎家,于是很多网友浮想联翩,并且质疑娜扎是小三。不过后来古力娜扎否认了这种说法,发博文并且转发张天爱公布的视频称,“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是!面临全网”小三“的言论,一直都不敢相信你是骗子!这段录音也是让我看清了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古力娜扎和徐开骋什么关系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

  有分析认为,其实张天爱和古力娜扎都是受害者,尤其是张天爱遭到徐开骋出轨的背叛,两人刚分手不久,徐开骋就去追古力娜扎,可见徐开骋就是十足的渣男、人渣而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