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 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引热议

2022-08-31 09:20:0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辛巴是快手知名网红,曾经在疫情期间捐款1.5亿而备受关注,然而辛巴自从“假燕窝”事件之后,就形象大跌,虽然给予消费者三倍赔偿,但依旧不能挽回损失。而就在昨日,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同时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一时间引发众人热议。

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 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引热议

  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

  辛巴原名辛有志,曾经因为“假燕窝”事件备受指责,而根据辛巴描述,旗下团队通过直播进行售卖某品牌燕窝被网友投诉系糖水,此后辛巴卖加糖水事件爆发,经有关部门调查,所售燕窝成分就是糖水,并且辛巴直播间有夸大宣传嫌疑。

  辛巴8月30日早晨通过抖音直播讲述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同时指责抖音先出售该品牌燕窝的,有大量明星进行销售,其中就有刘畊宏。辛巴看到抖音网红所售该品牌燕窝价格在300元左右,于是也联系了该品牌商,将价格打在了200多进行销售。

  由于品牌方申请破产疑似跑路,辛巴承担了消费者三倍赔偿。

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 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引热议

  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

  此次辛巴怒怼抖音,并且扬言要举报抖音。而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假燕窝”事件爆发后,抖音很快将该品牌燕窝相关的产品下架,并且用户购买过的记录被删除,辛巴指责抖音不把消费者当人,并且希望抖音也能按照三倍赔偿方式给予消费者补偿。

辛巴称刘畊宏卖假货 辛巴抖音直播举报抖音引热议

  有分析指出,此次辛巴举报抖音,其实就是心里不平衡,毕竟“假燕窝”让自己赔付了消费者,但是抖音方面最早销售该品牌却安然无事,所以此刻抓住抖音不放。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