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 又为何不坐牢?

2022-08-31 10:13:4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辛巴辛有志在早晨通过抖音直播时谈到了“假燕窝”一事,此后更是怒骂抖音,却遭到抖音直接封禁。随后更是通过微博发布长文指责刘畊宏夫妇售卖假燕窝,并且购物记录被平台隐匿。消息一出也是震惊众人,许多网友也好奇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不坐牢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 又为何不坐牢?

  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

  1.辛巴卖假货没有判刑更没有坐牢,原因是辛巴不是厂家。

  2.辛巴所销售的是某品牌燕窝,辛巴没有生产,而是进行销售,只能说辛巴方有夸大宣传之责,但并没有造假之实。假燕窝事件发生后,品牌方破产跑路,而辛巴则承担了所有消费者的赔偿,所以辛巴没有判刑,更没有坐牢。

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 又为何不坐牢?

  辛巴起诉品牌方索赔1元

  经过有关部门核实之后,确认辛巴所售燕窝为假,辛巴将品牌方告上了法庭,而品牌方此时已经宣布破产,最终辛巴象征性要求对方进行了1元赔偿。

辛巴卖假货为什么不判刑 又为何不坐牢?

  辛巴表示,自己在直播间所讲述商品功能以及成分,都是按照品牌方提供的资料讲的,自己没有夸大宣传。同时该品牌商品先是抖音在卖,所以自己与品牌方接触,并且以销售价低于抖音100的价格出售的。

  此次辛巴赔偿了消费者,但同时提问抖音,要求抖音也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