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和快手哪个更火 哪个发展前景更好?

2022-09-01 09:15:1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抖音和快手都是短视频平台,而且快手出来的最早,而抖音最后出来,但是目前来看抖音似乎风头盖过了快手。许多网友也是追问抖音和快手哪个更火,未来抖音和快手哪个发展前景更好,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抖音和快手哪个更火 哪个发展前景更好?

  抖音和快手哪个更火

  抖音和快手抖音更火,抖音和快手抖音发展前景更好。

  理由分析

  快手出的比较早,互联网讲究的就是先入为主,所以快手在早起积累了大量人群。相对于抖音,快手里的内容更丰富,各种搞怪,作妖的都有。抖音起步比较晚,但是发展一点都不慢,据说用户已经超过快手。

  所以目前来说,应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会此消彼长,难分上下。快手刚刚上市,势头正猛。抖音的估值也不会比快手低,但也不会拉开太大距离,毕竟抖音在内容上相对于快手,没有太大优势。

  抖音背后的母公司是字节跳动,快手的背后有腾讯。最后也可能是字节跳动和腾讯的较量,这是后话。

  至于快手和抖音谁更有前途,我比较看好抖音,因为快手现在到处充斥着套路,剧本。无底线的炒作,为吸引粉丝而做出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而这些作品对社会没有一点的正面意义,只是为了拍作品而拍作品。迟早有一天会引起人们的什么视觉疲劳,而彻底失去吸引力。

  所以抖音的未来发展空间更大,前景更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