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目洋子为什么改名 恢复本名李嘉琦原因遭扒

2022-09-02 08:31:47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提起辣目洋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不过如果提起“李嘉琦”,相信很多人一定会想到淘宝主播李佳琦,毕竟李佳琦曾是全网头部主播,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及名望。不过此李嘉琦费李佳琦,而是网红辣目洋子的真实姓名。最近网上传出辣目洋子改名一事,称从此恢复本名,一时间引发好奇。

辣目洋子为什么改名 恢复本名李嘉琦原因遭扒

  辣目洋子为什么改名

  1.辣目洋子之所以改名是广电总局要求,同时恢复本名李嘉琦也是众望所归,毕竟辣目洋子这个名字被很多人认为是日本名字,经常遭到网上黑。

  2.辣目洋子恢复本名是因为广电总局要求,以后国内的艺人不允许使用外国名字,所以辣目洋子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文要将“辣目洋子”改回李嘉琦,并且提醒网友如果记不住可以称自己为“小辣”。

  3.当然,对于此次辣目洋子改名一事,网上也有另外一种解释,那就是辣目洋子这个日本艺名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尤其她最近拍摄的新剧《我叫刘金凤》剧中充满了日本元素,加上她的这个艺名,很难不让人认为她是日本人,暗指她是故意将剧中穿衣国外化。

辣目洋子为什么改名 恢复本名李嘉琦原因遭扒

  结语

  其实辣目洋子的这个名字,辣目是根据自己的口头禅“辣眼睛”改过来的,而后洋子两个字被指故意改成日本名字博人眼球。

辣目洋子为什么改名 恢复本名李嘉琦原因遭扒

  除此之外,有网友爆料,如果广电总局这么要求,那么杨颖以后不能再使用angelababy了,并且娱乐圈内有大量的人使用英文,以后都要改回中文名字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