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 北外乔木美国真实状况

2022-09-02 10:05:18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提起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相信很多人会记忆犹新,毕竟当年他的惊人言论引发社会关注。曾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授,拥有很高的学历以及学识,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顶尖的大学教授不仅通过网络诋毁自己的祖国,而且歧视女性,甚至造谣何炅吃空饷。如今过去了这么多年,那么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到底在美国干什么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 北外乔木美国真实状况

  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

  1.北外乔木举报何炅吃空饷,遭到打脸。

  2.此后又在2015年美国油价暴跌之时,他质疑国内燃油税开征以来收取的9000亿税款去了哪里,同时还大赞欧洲和日本的许多税包含在油价当中,被很多人看成是崇洋的言论。

  3.2016年十多名中国留学生欺凌一名女生的新闻被报道后,他将原因归结于中国的教育制度,而且不断抨击和诋毁。

  4.2017年,北外乔木发表了一篇《男教授面试女生那些事》的文章,其中说到自己面试一看胸、二看脸、三看屁股、是看腿,被网友看成是并非给学校招聘人才,更像是为自己招聘老婆。

  5.2017年4月北外乔木发文控诉北外对自己的不公和刁难,而学校的回应是因多次违反校规校纪,被调离岗位,成为图书馆职员。随后北外乔木离开中国,携带全家一起前往美国。

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 北外乔木美国真实状况

  北外乔木美国真实状况

  北外乔木和家人一起来到美国生活,自认为自己才学八斗的他却在美国屡屡碰壁,他的才华在美国一分不值。同时也让他意识到美国的花费是中国的好几倍之多。

前北外教授北外乔木现在怎样了 北外乔木美国真实状况

  他通过发文称“来美生活整三个月,和此前几次短暂停留的印象,以及国内流行的一些说法,大不一样。美国有救济,但没有普遍的福利。到处都是收费公路。生活质量比中国高,但压力很大,很多人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养不起车。城市和郊区的主干道,早晚高峰和节假异常拥堵。好在明天要下今冬的第一雪,中雪。”

  由此来看,北外乔木在美国生活的非常辛苦,相比之下还是国内的生活质量更高,从他的发文来看,还是非常想回国内的。但由于自己曾肆意抹黑祖国,他深知即使回来自己也成为过街老鼠,所以只能选择继续留在美国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