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 许秀中结局如何

2022-09-02 10:01:1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提起“新疆棉”事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新疆棉事件当中的始作俑者正是许秀中。许秀中为了迎合西方国家的口味,发布了虚假信息,让美欧等国利用人权来故意打压中国,同时更要求企业不许采购“新疆棉花”。那么如今过去了这么久,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下文就一起看看许秀中结局如何。

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 许秀中结局如何

  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

  有分析认为,许秀中事件我国没有在明面上处理她,但是抹黑中国以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她将会付出代价,只是现在不合时宜对她进行处理,否则又会给美国以及欧洲等反华国家留下人权口实。

  当然,许秀中早已不是中国人了,她现在拥有外国的国籍,相当于是外国人,目前她身处国外很难对她进行处理。

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 许秀中结局如何

  许秀中结局如何

  澳大利亚籍华裔女记者许秀中,在2020年公开发表了一则《待售的维吾尔人、超越新疆的“再教育”、强制劳动与见识》文章,这篇报道当中抹黑中国,甚至把工厂的保安和围墙污蔑为牢房,还扬言中国强制劳动,限制人身自由等等。

  此后西方国家借许秀中的这篇报道,来利用“人权”制裁新疆棉花,此后该事件被称为“新疆棉”事件。

许秀中事件最终怎么了 许秀中结局如何

  其实仔细回想整个事件的经过,不难看出,西方国家为了打压中国,或许是故意让许秀中专门制造了这篇报道,毕竟由曾经的一位中国人去抹黑自己的国家,会让全球其他国家的“信任”能高一点,对于他们打压中国更有利。

  据悉,许秀中1994年出生于甘肃省嘉峪关,是家中的独生女。从小家境优越,父母都是银行工作人员,从小学习好,生活物质上相比其他人更加优越,然而正是她的一次出国深造,让许秀中被西方所洗脑,甘愿充当棋子,配合西方国家打压中国。

  许秀中结局可想而知,这辈子她都不可能再成为中国人,从她发布那篇虚假报道之时,就注定了她永远成为了国人口中的“汉奸”,永远都会遭到国人唾弃。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