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的书为什么成禁书了 原因与涉嫌诱导未成年贿选有关

2022-09-02 17:22:2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杨红樱出生于四川成都,是中国当地作家,曾出版过多部作品,其中包括儿童文学小说、校园小说、文学小说以及散文集和启蒙图画书等等,可以说当年杨红樱的作品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同时口碑也相当的好。不过就在近日,杨红樱的书突然被下架,一时间引发全网热议。

杨红樱的书为什么成禁书了 原因与涉嫌诱导未成年贿选有关

  杨红樱的书为什么成禁书了

  杨红樱的书之所以被禁是因为用词配图敏感,只不过她的一部分儿童读物存在问题而已。根据媒体报道,杨红樱的作品当中涉嫌诱导未成年人贿选等内容,所以被要求下架。

  除此之外,本次被要求下架的还有易中天。他的部分儿童漫画读物涉嫌人物形象对话低俗等问题,所以被要求全面下架。

  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杨红樱的部分书只是不适合儿童读,毕竟里边有很多不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敏感图片或者字眼。

杨红樱的书为什么成禁书了 原因与涉嫌诱导未成年贿选有关

  杨红樱《非常男生》系列引热议

  其实早在之前网上就有许多读者吐槽杨红樱《非常男生》系列,其中配图与文字都存在“问题”,比如书中一个小男神全身赤裸站着撒尿,而文字当中存在“小鸡鸡、生之前”等词语,被许多网友怒斥太过露骨,很容易教坏小孩。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如果男孩读了看了也就罢了,顶多也就是个学坏。不过如果是女孩子读这本书,那么会给女孩造成什么影响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