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肃论道为什么停了 停播原因疑似被封号禁言?

2022-09-05 19:15:4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司马南突然被全网封禁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大多数平台给出的是“违反相关法律”而遭遇封禁处理。之后引发全网热议司马南为何被封禁,同时更有许多铁粉发视频期待司马南解封。而就在同一时段,李肃论道竟然也遭遇停播,一时间引发众人热议。那么李肃论道为什么停了,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李肃论道为什么停了 停播原因疑似被封号禁言?

  李肃论道为什么停了

  1.李肃论道没有封号,李肃论道之所以停播是因为被禁言,根据李肃最新动态来看,李肃表示最近几天事务繁忙,暂停一段时间后再继续更新作品。

  2.在司马南被封禁之后不久,李肃论道也遭遇短暂禁言处理,而显示内容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除此之外,还有王思聪以及杜泽平等人也遭遇封禁,网上有人分析,此次网络大V集体被禁言,事情背后应该是被统一要求处理的。

  3.李肃是国内知名智库领袖,当代智库论坛执行主席,他曾亲口说过希望承接联想危机公关业务,负责摆平司马南对联想的批判。而司马南被禁言原因或许与李肃的禁言原因相同,或者涉及某些敏感话题。

李肃论道为什么停了 停播原因疑似被封号禁言?

  结语

  最近网上也是传出李肃论道节目下架,不过目前B站上李肃论道账号正常,目前已经恢复了。而就在2022年9月5日,消失已久的李肃表示自己有事,所以暂停更新作品。

  许多网友都跑到李肃论道评论下询问情况,并且期待李肃能够尽快录制节目。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