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流出

2022-09-06 11:51:3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梁艳萍是湖北大学教授,同时也是博士生导师,身上拥有很多的光环,但她近几年通过网络发表的一些言论让人匪夷所思。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不仅为日本洗白,同时还存在“辱国”等言论。事件爆发后,网上也掀起了一阵讨伐热,之后梁艳萍也如大家所愿,被学校开除。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流出

  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1.梁艳萍不当言论之靖国神社。梁艳萍微博账号名为“漫游者粒子”发文称“参拜靖国神社就是拜神社,表达对所有战死者的尊重,哪里都是死者,没有高低贵贱,没有官位尊卑,只有姓氏笔画。不懂就别信口开河”,言下之意支持参拜靖国神社,要知道日本侵略我国,导致多少国人死亡,如今为靖国神社洗白,令人震惊。

  2.梁艳萍不当言论之辱国。梁艳萍2017年2月6日发布的言论称“日本国民素质超过支那人不止100年,日本公民一言不合就颠覆政府,无论从哪个角度,无论在地球的那个角落,日本人显然比支那人更自由更有尊严。”,此话一出引发网友怒骂,而其中“支那人”是当年日本侮辱中国的词语。

  3.梁艳萍不当言论之南京大屠杀。梁艳萍于2012年12月9日发文称“你把三十万的名单拿出来啊?你说三十万日本就一定要承认是三十万,有这样的道理吗? -个不多-个不少的30万,有左翼的学者核查过当时的全部户籍、军队、以及流亡人口情况,不知你读到过这样的数据没有。”。梁艳萍竟然质疑日本南京大屠杀的死亡人数,疑似是为日本辩护,为日本洗白。

  4.梁艳萍不当言论之“港独”。香港“占中”期间,许多港独粉丝戴黑色口罩聚集,而就在这个时期,梁艳萍竟然公开戴黑色口罩,并且还将自己的照片发布到网上,这是明显的为港独站台。

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流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

  结语

  梁艳萍事件发生后,各大媒体以及自媒体平台都纷纷声讨梁艳萍,而许多网友都纷纷跑到湖北大学去进行举报。而人民日本也在第一时间发文怒斥其行径,不配为人师表。

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流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

  2020年6月20日,湖北大学对梁艳萍做出处理,开除梁艳萍党籍,给予梁艳萍记过处分,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教学工作。

梁艳萍说了什么言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流出
梁艳萍言论原文截图

  就此之后,梁艳萍事件也算告一段落。但很多学者表示,在教育行业当中应该还存在许多崇洋媚外的人,此次事件也会让这些“公知”们有所收敛。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