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九尾事件 两人是什么关系?

2022-09-06 17:11:5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赖美云事件是什么事件,其实指的是赖美云九尾事件。赖美云长相甜美可人,而九尾则帅气阳光,两人原本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但是最近竟然传出恋情。随后赖美云和九尾纷纷进行辟谣,但之后两家粉丝却在网上互撕开来。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究竟赖美云和九尾是什么关系。

赖美云九尾事件 两人是什么关系?

  赖美云九尾事件

  赖美云与九尾事件目前还在持续发酵,而该事件源自与网上传出两人绯闻。据说ttg选手九尾拍摄完《战至巅峰》之后,就私下与赖美云进行交往,而且该网友爆料是赖美云主动追的九尾。

  消息一出引发双方粉丝关注,但时隔不久之后,赖美云就进行了辟谣,称网上传出的绯闻信息不实。

赖美云九尾事件 两人是什么关系?

  虽然已经辟谣网传恋情是假的,但是却引发双方粉丝在评论区相互攻击。九尾粉丝认为赖美云是一个八线的小糊咖,是想通过恋情炒作蹭九尾的热度,从而博取更多关注。

  赖美云粉丝则认为,最起赖美云也算女性明星,九尾颜值和社会地位都不及赖美云,同时指出九尾压根就配不上自家偶像。

赖美云九尾事件 两人是什么关系?

  赖美云和九尾什么关系

  其实赖美云和九尾没有关系,两人只不过一起参加过《战至巅峰》,因此而相识,但也只是一面之缘,并非网传两人在私下恋爱。

  据悉,赖美云是女歌手、演员身份,而九尾真名许鑫蓁,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选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