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召国个人资料及发家史 真实身份系思埠集团董事长

2022-09-08 10:54:3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吴召国加入到知名网红马洪涛旗下一事传的热火朝天,曾经人气之王竟然沦落到加入别人的团队发展,让人多少有点惋惜。让许多人热议的是吴召国与其他网红一起通过演剧本吸粉,着实令人不解。那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下吴召国个人资料及发家史,来看看吴召国真实身份是什么。

吴召国个人资料及发家史 真实身份系思埠集团董事长

  吴召国个人资料简介

  吴召国1986年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农村,真实身份是思埠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快手知名网红,快手ID:364083689。2014年3月创建了思埠,拥有“天使之魅”和“黛莱美”两大品牌,曾多次登上各大新闻媒体,成为全国知名企业家。

  吴召国很喜欢玩直播,而作为一个业余爱好者,他只想通过直播平台传递正能量,同时还可以宣传自己的企业。

  吴召国除了忙碌公司事务,他闲暇之余也会通过短视频发布自己的动态,曾经是快手知名网红,有着快手一哥的美誉。但是之后吴召国因为将粉丝导流到自己的平台,最终为快手封禁,而这也是让他第一次告别了网红平台。

吴召国个人资料及发家史 真实身份系思埠集团董事长

  吴召国发家史

  吴召国家境贫寒,2003年高考落榜后就走上了社会,做过许多工作,其中包括发传单、卖油漆等等,2005年他做销售员,到各大美容院推销化妆品,从而进入到美妆行业发展。

  2014年3月,吴召国成立了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正式入股日化企业幸美股份,2016年启动集团化运营,成立广东思阜集团有限公司。

吴召国个人资料及发家史 真实身份系思埠集团董事长

  吴召国是微商行业做的最早的一批人,他也是把微商做成集团的第一人。旗下品牌有天使之魅、黛莱美、纾雅、纤乐姿等十多个品牌,并且销售额屡创新高。

  曾有分析人士认为,吴召国之所以能够成功,正是他遇到了微商的风口,而这种模式随着时代的进步,是不可复制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