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现在做什么工作 现在主持什么节目?

2022-09-09 11:02:3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杜海涛是快乐家族成员,曾与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等人一起主持了《快乐大本营》而被大家知晓,后来杜海涛也进入到影视圈发展,但最终以不适合拍戏为由,再次回归到主持界。不过随着《快乐大本营》的停播,杜海涛就销声匿迹了。那么杜海涛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杜海涛现在在主持什么节目呢,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杜海涛现在做什么工作 现在主持什么节目?

  杜海涛现在做什么工作

  杜海涛现在在做主持人工作,根据最新消息,杜海涛现在主持《活过100岁》。自从《快本》停播之后,何炅和谢娜分别在湖南卫视有了新的工作,李维嘉也被湖南卫视除名,只有杜海涛和吴昕两人消失不见。

  在消失多半年之后,最近杜海涛有了最新消息,他出现在北京卫视《活过100岁》节目当中,该节目是一款健康科普类节目,主要聚焦老年人生活的节目,而在2022年7月26日最新一期节目当中,杜海涛亮相正在节目当中,这也是他消失290多天后第一次出现在荧屏上。

杜海涛现在做什么工作 现在主持什么节目?

  此次杜海涛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系退休老教授黄平球在节目当中互动,了两人一起做运动、一起做养生菜,一起练习书法等等,被很多人看作为杜海涛从娱乐主持人到科普主持人的转变,同时杜海涛也被很多人怀疑跳槽到北京卫视发展。不过有分析认为,目前杜海涛还是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由于没有新节目让他担任主播,所以一直等着。而此次在《100岁》节目当中亮相,也应该是受邀参加了本期拍摄而已。

杜海涛现在做什么工作 现在主持什么节目?

  据悉,杜海涛在上大学之前就曾经登上了《闪亮新主播》的舞台,并且以冠军身份后来进入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他十多年的主持生涯当中,虽然水平一直备受质疑,但杜海涛却并没有放弃,而是跟随何炅和谢娜一直学习,久而久之主持水平有所提升,舞台经验更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