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 李易峰工作室辟谣遭打脸

2022-09-11 20:38:1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近日,许多网友都在问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而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李易峰原本在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演唱歌曲,但是之后却没有了。时隔不久之后网上又传出最高检删除了李易峰相关微博的消息,一时间引发热议。

  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

  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2022年9月10日,原本李易峰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的名单当中,并且要表演《但愿人长久》,不过之后李易峰却的节目却消失了。

  就在大家好奇为何李易峰的节目突然没有了,网上却爆出最高检删除了李易峰微博,同时华鼎奖、金鹰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也把李易峰相关微博删除了。

  接着网上不知从哪里传出李易峰嫖娼被抓的的消息,并且快速在网络上传播。就在大家质疑网传信息之时,李易峰工作室紧急发文称,网上出现有关李易峰相关言论不实,系别有用心者恶意造谣,目前已经让律师取证,将会通过法律武器维权!

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 李易峰工作室辟谣

  李易峰个人微博辟谣

  李易峰工作室辟谣不久之后,李易峰本人也通过微博发布长文倾诉了多次深受谣言之苦,同时希望李易峰这三个字活在自己的影视作品中的。

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 李易峰工作室辟谣

  警方证实李易峰多次嫖娼

  就在大家都以为李易峰此次是被误会之时,北京警方却打脸李易峰,根据平安北京发布微博信息称“近期,北京警方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涉案人员为演员李某某,今年35岁,该人对自己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有记者核实了相关部门,确定此人正是李易峰。

李易峰嫖娼被抓是真的吗 李易峰工作室辟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