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会坐牢吗 李易峰会判多久

2022-09-11 21:03:55来源:网络作者: 环小妹阅读量:50

  知名演员李易峰最近深陷“嫖娼”事件,就在中秋节当天,原本李易峰将登上央视中秋晚会表演节目,然而到了下午李易峰的名字却消失在节目单当中,之后网上便传出李易峰嫖娼被转的消息,一时间引发热议。后经过警方通报李某某多次嫖娼被抓,后被证实此人正是李易峰。

李易峰会坐牢吗 李易峰会判多久

  李易峰会坐牢吗

  1.目前来看,李易峰不会坐牢,李易峰不会判刑。

  2.李易峰虽然多次嫖娼被抓石锤,有网友表示李易峰应该是嫖娼被抓之后被释放出来,不然李易峰不可能通过个人微博辟谣,但随后将辟谣长文删除。

  3.有分析人士认为,李易峰嫖娼属实,并且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但是至于是否达到判刑标准,目前还要看李易峰嫖娼是否牵扯到未成年,如果嫖娼对象有未成年,那么李易峰将会被判刑。反之,李易峰或许只有被刑拘的处罚。

李易峰会坐牢吗 李易峰会判多久

  结语:

  李易峰是知名人气明星,此次李易峰竟然嫖娼也是让众粉丝震惊不已,同时网上也有很多人调侃冯小刚,当年电影“老炮”的两名主要人员都犯了桃花案,可见冯小刚选角“很准”。

李易峰会坐牢吗 李易峰会判多久

  对于李易峰此次嫖娼事件,有知名大V表示,李易峰算是基本告别演艺圈了,目前所有相关作品被下架,同时代言的很多产品也会在接下来被下架,不仅李易峰要面对高额赔偿,李易峰就此也会被踢出娱乐圈,又或者被全网封杀。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