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会被封杀吗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2022-09-11 22:03:17来源:网络作者: 环小妹阅读量:50

  中秋佳节原本是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李易峰来说却是噩耗。目前基本已经石锤李易峰嫖娼被抓,并且还是多次嫖娼。那么李易峰会被封杀吗,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李易峰会被封杀吗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李易峰会被封杀吗

  李易峰会被封杀,并且会被全网封杀。此次李易峰是因为多次嫖娼被抓,作为明星,一位公众人物会造成不良影响,属于失德艺人。所以李易峰之后必定会被封杀,就此告别娱乐圈。

李易峰会被封杀吗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2022年9月10日当天,原本李易峰将会登上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但是到了当天下午李易峰却消失在节目单上,之后网上传来最高检李易峰被删除的消息,接着更是爆出李易峰嫖娼被抓,李易峰工作室以及李易峰个人微博也纷纷进行辟谣。

  9月11日北京警方微博发布演员李某某多次嫖娼被抓,后被证实该演员正是李易峰。之后央视新闻也转发平安北京的微博,并且文案当中提到“北京警方通报李易峰多次嫖娼”,之后李易峰被推上热搜。

李易峰会被封杀吗 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始末

  根据时间节点来看,早在22年5月18日就有网友爆料某三字男明星PC被抓,并且不止一次进行嫖娼,但直到9月10日中秋当天,由于多方删除李易峰话题或者名字,这才导致李易峰PC一事在网上传开。

  据悉,目前最高检删除有关李易峰微博,李易峰遭多个奖项除名,多个合作商也纷纷跟进,就连很多李易峰参演的作品都被除名。看来这一次李易峰确实要凉凉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