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 被全网封禁凉凉了

2022-09-14 18:22:5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原本以为李易峰嫖娼被抓事件几天后热度就会下降,却不曾想网上爆料层出不穷,就连替身都出来爆料遭到李易峰要挟等,一时间李易峰成为过街老鼠了。此前许多明星艺人由于嫖娼被全网封禁,那么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是否他会和黄海波、李云迪等人一样被全网封禁凉凉呢,下文且看分析。

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 被全网封禁凉凉了

  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

  1.李易峰被永久封禁,同时李易峰被全网封禁,而原因就是嫖娼罪。

  2.李易峰作为公众人物,知法犯法,以身试法,多次嫖娼被抓,被警方依法刑拘十五天。而李易峰也成为劣迹艺人,不仅相关作品被下架或者除名,而且许多代言方也取消了合同,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事业凉凉。

  3.曾经广电总局发过四不准,其中就有“有污点有绯闻,有品德问题的演员坚决不用”,加上央媒以及人民网的点名,李易峰被全网封禁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同时人民网还发文提醒“李易峰粉丝”该醒醒了,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

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 被全网封禁凉凉了

  结语

  自从李易峰嫖娼事件发生至今,已经被北京警方和央媒石锤的情况下,还有大量李易峰的粉丝为偶像进行洗白,同时更有一部分人不相信、不接受、不抛弃。而人民网为此发文告诉粉丝们,应该看清现实。

李易峰被永久封禁了吗 被全网封禁凉凉了

  李易峰身为公众人物以及知名艺人,触犯国家法律,属于失德艺人,同时作为明星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一身毛病”会带坏青少年,被封杀也是理所应当。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