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 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2-09-16 09:53:2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不可否认的是,李易峰浓眉大眼、帅气阳光,是娱乐圈的顶流明星。然而却因为嫖娼被抓,就此被全网封禁,此后恐怕要退出娱乐圈当一名普通人了。然而最近网上都在扒李易峰的瓜,其中就有李易峰和吴昕的旧闻被挖出,称两人曾经有过恋情。那么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下文且看分析。

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 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

  李易峰和吴昕没有在一起过,之所以大家认为李易峰和吴昕或许有恋情,是因为当年的711事件。2017年7月11日,李易峰受邀参加了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由于两人在节目当中合唱了一首歌曲,被指两人有亲密感,此后网上就传出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的绯闻。

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 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仅如此,李易峰还被曝出与吴昕已经同居,而且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交往了。同时还有很多自媒体发布“李易峰承认与吴昕交往”的标题,加上PC粉们的推波助澜,这才让李易峰和吴昕上了热搜。

  吴昕和潘玮柏被曝出恋情时,“易昕”CP粉就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然后网上再次上演了“无尾熊cp”,一时间搞的网友们分不清真假,还以为吴昕与李易峰分手后和潘玮柏交往。

李易峰和吴昕在一起过吗 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实际上,吴昕从没有和李易峰在一起过,也没有和潘玮柏有过恋情,这些所谓的绯闻都只不过是网友的一厢情愿,加上CP粉们的炒作,这才让几人纠缠在一起。

  有分析人士认为,之所以经常会用明星的绯闻进行炒作,是为了博人眼球,增加曝光度而已。当然也有人认为,是有人刻意将吴昕与众多明星“恋情”撒出,目的就是蹭流量。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