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判多少年 或面临10-20年牢狱之灾

2022-09-16 12:32:5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吴亦凡曾经可是红极一时,然而直到被都美竹爆料出丑闻之后,遭遇警方抓捕,罪名是涉嫌强奸、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等罪名,虽然最终的审判结果还没有出炉,但是一旦坐实这些罪名,那么吴亦凡将会坐牢。那么吴亦凡判多少年,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吴亦凡判多少年 或面临10-20年牢狱之灾

  吴亦凡判多少年

  有专业律师分析,吴亦凡判10年-20年有期徒刑的可能性很大。根据我国刑法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受害者是未成年的话,从重处罚,所以由此推测吴亦凡面临10-20年牢狱之灾。不过最终结果还得看法院如何判。

吴亦凡判多少年 或面临10-20年牢狱之灾

  吴亦凡案件过程

  2021年7月份,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性丑闻,随后引发社会震惊。之后警方介入调查,根据都美竹爆料内容来看,吴亦凡经纪人以挑选MV女主角面试为由,将许多美女邀请到吴亦凡家中,喝酒至凌晨后离开,但都美竹却留宿吴亦凡家中,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第二天,都美竹与吴亦凡相互加了联系方式,吴亦凡给都美竹转了3万块钱,用于网络购物。此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联系,但时隔不久后,吴亦凡却一直冷对都美竹,在好友刘某文的建议之下,将都美竹与吴亦凡交往过程发布到网上。

吴亦凡判多少年 或面临10-20年牢狱之灾

  或许让吴亦凡以及都美竹都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人见钱眼开,刘某迢竟然在中间冒充对方以此骗取金钱,之后被警方抓捕。根据刘某迢交待,自己编造谎言称是都美竹方,向吴亦凡方索要金钱,而吴亦凡方给都美竹转了50万,由于钱没有到刘某迢账户,所以继续索要剩余的钱,但遭遇拒绝。

  刘某迢则冒充吴亦凡方要求都美竹签协议,遭到都美竹拒绝,随即将一部分钱转入刘某迢账户。

  案件基本上已经真相大白,而吴亦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一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目前等待法院判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