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2022-09-16 17:27:1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自从鹿晗和关晓彤官宣恋情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年的时间,从两人宣布恋情之日开始,就有很多网友在问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可见粉丝们非常关注两人的感情生活。近日网上再次传出鹿晗和关晓彤领证结婚的信息,并且还称彩礼钱高达9位数,那么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文且看分析。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

  截止2022年9月16日,鹿晗和关晓彤没有结婚。不过最近网上却传出了许多有关鹿晗和关晓彤即将结婚的消息,根据爆料称,鹿晗和关晓彤已经领证,鹿晗花费8000万在北京购买了豪宅准备用于二人婚房。同时爆料当中还提到鹿晗给关晓彤家的彩礼钱就高达9位数。不仅如此,网上还有人爆料关晓彤已经怀孕,而且关晓彤试了婚纱。

  从该网友爆料的信息来看,很像是鹿晗和关晓彤为结婚做准备,但谁都知道是假消息。尤其是关晓彤的粉丝表示,这些信息都是虚假信息,关晓彤没有怀孕,也没有近日结婚的打算。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鹿晗和关晓彤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鹿晗和关晓彤是在鹿晗的生日宴会上认识的,当时关晓彤被朋友拉着去参加鹿晗的生日宴会,这是两人第一次相识。之后鹿晗和关晓彤一起参加了《跑男》,接着又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甜蜜暴击》,渐渐的让彼此喜欢上了对方,最终走在了一起。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吗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据悉,鹿晗今年已经32岁了,而关晓彤25岁,两人年龄相差7岁,但丝毫不影响两人谈恋爱。不过最近确实被很多粉丝催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