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退出央视原因系压力过大

2022-09-17 11:33:5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赵本山最近几年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野,而在当年那个时代,赵本山作为小品之王也会每年来登上央视表演,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央视春晚舞台再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一时间引发热议。那么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到底赵本山为什么退出央视,下文且看小编分析。

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退出央视原因系压力过大

  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1.之所以赵本山不上春晚了是因为压力太大,同时这也是赵本山为什么退出央视的原因所在。

  2.记得2008年央视春晚的后台,赵本山放声大哭,而作为老搭档的宋丹丹则连忙安慰他,之后的几年赵本山就消失在央视春晚的舞台。而赵本山也并非第一次在后台落泪,甚至多次。2013年赵本山决定退出小品界,很多人还以为是赵本山遭遇央视封杀,但真相并非如此。

  3.赵本山曾经接受采访时说过,央视春晚是全国人民的春晚,14亿人民都在看着,所以赵本山从准备剧本到排练,然后上台表演,生怕在央视舞台上出错。同时表演节目有时间要求,有时候甚至有演员忘词等等,最终都是化险为夷,每次表演完后,赵本山都会在后台大声哭泣来释放压力。

  4.2006年,赵本山与宋丹丹合作登上央视春晚,当时小品节目中应该是赵本山拿出盒饭吃,随后要把盒饭放回去,但是当时因为拿错了包,盒饭没有地方放,就一直托在手中。接下来应该是从包里拿出来一本书《月子2》,但此时的包里啥都没有。赵本山利用切换镜头的时间差,赶忙下去将道具包换回,这才幸免出错。

  5.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小品《火炬》登上了央视春晚,原定为15分钟的小品硬是被赵本山和宋丹丹两人临场发挥,拉长了十分钟,赵本山下台后立刻大哭起来,积攒了很多天的情绪终于得到释放,但压力确实无处不在。

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退出央视原因系压力过大

  结语

  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之后,宋丹丹也渐渐的退出了央视舞台,而之所以会退出央视根本原因就是压力太大。每次我们通过电视收看央视春晚,赵本山的节目的确能带给我们很多欢乐,但是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赵本山默默的复出了很多。

赵本山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退出央视原因系压力过大

  自从赵本山不上春晚之后,网上谣言四起,甚至有人说赵本山被央视封杀,还有人说赵本山得罪了央视某位领导,其实全是虚假信息,都是自媒体博人眼球的计量。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