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 乔任梁为何一年后才落葬

2022-09-19 16:54:2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乔任梁一名优秀的影视剧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帅气阳光,而且人品非常好。然而乔任梁由于抑郁症最终选择自杀,令人唏嘘不已。根据网上文章爆料,乔任梁死亡现场凄惨一片,不仅头套塑料袋、房屋满地是血,据说发现时乔任梁少了一只手臂,那么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 乔任梁为何一年后才落葬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

  其实乔任梁手臂一直都在,只不过网上传出的两张图片由于角度不同,所以造成很多人认为乔任梁手臂断了。第一张是案发现场,手臂被压在了身体下边,所以拍摄图片时看不到作弊。而第二张图片则是在乔任梁葬礼现场,这时的手臂被花挡住了,所以造成众人看不到。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 乔任梁为何一年后才落葬

  乔任梁为何一年后才落葬

  乔任梁2016年9月16日去世的,2016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乔任梁追思会暨落葬仪式于2017年10月15日上午9点举行。很多人好奇乔任梁为何一年之后才落葬。很多网上文章给出的解释是由于乔任梁前女友求助乔任梁爸爸帮自己征求遗产,如果不帮忙就会阻止葬礼的进行。同时网还爆料前女友从乔任梁手机当中往出转了三笔钱,不过这都只是网友一家之言,并没有真凭实据。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 乔任梁为何一年后才落葬

  据悉,乔任梁最终葬在了上海福寿园东园的枕霞园,去世至今已经经过了6年,而陈乔恩是唯一一位每年都会悼念乔任梁的人,可见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