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沈慎是谁演的 郭家豪个人资料简介

2022-09-22 18:18:34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2021播出的剧中不得不提《山河令》,虽然是小众圈的剧,但是《山河令》却爆出了2位流量明星。关于这部剧的讨论也非常多,剧播期间相关话题频频上热搜,龚俊和张哲瀚被cp粉追捧。关于剧中角色,你知道《山河令》中沈慎一角是谁演的吗?沈慎的结局怎么样了?

  山河令沈慎是谁演的

  山河令沈慎的扮演者是演员郭家豪。

  郭家豪个人资料简介

  郭家豪是山东青岛人,1987年出生的,原名郭郁滨,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2008年出演电视剧《女工》演宣传队员小刘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他的作品里有我们看过的剧,如《铁血使命》,《犀利仁师》,《铁娘子》,《紫檀王》,《医馆笑传2》、《红海行动》及《三叉戟》等等。

  《山河令》里沈慎虽说是名门正派,但也犯下了过错。因20年前好友容炫的一个突发奇想,江湖各门派中不应有芥蒂,共享天下武学,于是就有了抢夺而得的武学,由龙渊阁阁主龙雀建造了天下武库。后来在二哥赵敬的算计下,兄弟间出现了嫌隙,导致容炫中三尸毒发疯,最后遭到武林各派人士的追杀,在鬼谷中自杀了,温客行父母被连累。

  山河令沈慎结局

  20年后,赵敬的精心布局下,五湖盟的张家镜湖派等门派接连被灭门,他登上盟主之位,又接连铲除一些不拥戴他的人,还让义子蝎王灭其他门派然后嫁祸给鬼谷,再次引发江湖大战,原著中,赵敬再次利用完兄弟沈慎之后将他除掉了,希望剧版的他别下线。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