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李子璇是真的吗 两人曝恋情王一博工作室辟谣

2022-09-25 13:07:51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三千万顶流的恋情瓜让娱乐圈的顶流们人人自危,微博粉丝在3000万的男明星被网友猜测了一遍,王一博和李子璇的恋情可信度极高,网友纷纷把苗头转向了王一博。乐华娱乐发声明否认恋情,王一博工作室随后转发。那么王一博和李子璇为何一直被传绯闻呢?

王一博否认与李子璇恋情

  王一博和李子璇是真的吗

  王一博和李子璇恋情是假的。

  其实这个消息先是再豆瓣有人发文,称王一博和《创造101》的一名学员恋情曝光。随后很快有网友根据线索猜出这名学员应该是李子璇,不过王一博和李子璇这两人除了在《创造101》中有过合作以外,几乎没有同台过,平时看上去也没有任何交集。

豆瓣曝光王一博李子璇恋情瓜

  豆瓣曝光王一博李子璇恋情瓜

  可是看过《创造101》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节目中王一博其实对待学员们非常严厉,但是唯独对李子璇很好,还多次夸奖李子璇是所有学院中跳舞跳得最好的一个。并且李子璇还再镜头前喂王一博的人形立牌喝水等等。

  虽然网友们扒出了各种证据,但是都不能算是实锤,大家都只是猜测而已。王一博工作室和乐华都发表了声明,否认和李子璇的恋情。毕竟王一博现在可是再事业上升期,又刚和乐华续约,应该没什么心思谈恋爱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