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怎么进的湖南卫视 湖南台为何不捧吴昕

2022-09-26 18:46:48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快乐大本营》的停播还是让人惋惜的,曾经五人快乐家族很难再合体。说起快乐家族,吴昕和海涛当了很多年的背景板,尤其是吴昕,前期在快本基本没有出彩的镜头,在谢娜生孩子缺席快本期间,吴昕的镜头才多了起来。后续吴昕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被芒果台重用,这也是谢娜不在期间。网友不禁好奇湖南台为何不重视吴昕?

吴昕为何不被湖南卫视重视

  吴昕怎么进的湖南卫视

  吴昕是2006年通过比赛进入湖南卫视的,在这里她先后以主持人的身份工作了15年的时间,虽然她的主持风格很清新,但是一直都是配角中 的配角,存在感很低,即便每期快本的主持台词很少,但是她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湖南台为何不捧吴昕

  湖南台为何不捧吴昕,其实其原因不是因为吴昕差,而是她不懂得争取,或许吴昕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吧,和谢娜相比,没有那么开朗的性格,自然是没有人关注她的。

吴昕照片

  吴昕现今虽然依旧是快本的主持人,但是已经不再是湖南卫视签约的主持人,她现在是以自由身份在快本当主持人的,虽然还是背景板,但是却也是能够让不少人感受到的,真实存在的一位主持人,虽然也经常会被遗忘,但是现今的吴昕,已经被不少网友所喜欢。

  吴昕的个人简介

  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

  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09年,吴昕与杜海涛携手出新书《木土日斤》。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

  2015年7月,参与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获得冠军。2016年7月,参与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2017年1月,吴昕和李维嘉主持首档网综节目《爱in思谈》。2020年6月,吴昕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扩展资料

  吴昕的早年经历:

  2002年,吴昕在妈妈的“鞭策”下,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法语系。上了大学的吴昕依然在学习上名列前茅,除了担任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的工作外,吴昕的生活基本锁定在从教室到寝室的两点一线上。

  2003年6月,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时尚十分》栏目改版,需要从大连各大高校内选拔一名兼职主持人。

  大外院务办公室的负责老师觉得吴昕条件不错,劝她去面试,顺便积累些社会经验。可是腼腆的吴昕却急着回家过暑假,她错过了面试机会。之后,《时尚十分》栏目的编导找到了吴昕,专门为她进行了一次补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