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吴亦凡当年发生了什么 两人在一起过吗

2022-09-27 17:56:10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赵丽颖是收视保障,她主演的电视剧播出收视率都不低,妥妥的女流量。吴亦凡归国偶像,粉丝众多。《七十二层奇楼》看重了两人的流量,同时邀请到了赵丽颖和吴亦凡常驻。节目中赵丽颖和吴亦凡频频互动,引来网友对两人真实关系的猜测,那么当初两人有在一起过吗?

赵丽颖吴亦凡

  赵丽颖和吴亦凡当年发生了什么

  当年吴亦凡因为和赵丽颖在跨年晚会上合唱了《想你》,一夜之间造就出无数cp粉。再加上《七十二层奇楼》里的照顾,以及各种相关活动、路透里互动,外界出现了不少关于二人的绯闻。于是当赵丽颖官宣离婚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吴亦凡机会来了,纷纷跑去评论区怂恿吴亦凡追赵丽颖。

  赵丽颖和吴亦凡在一起过吗

  网上关于赵丽颖和吴亦凡之间的事情,还真的是记录得非常的多,并且他们还有这很多的cp粉,不过赵丽颖是演员,虽然吴亦凡现今也有往影视圈发展的趋向,但是并没有多大的起色,2人是如何认识的呢?赵丽颖和吴亦凡虽然并不是在同一行发展,但是却依旧有机会合作,赵丽颖和吴亦凡,一起参加过《二十四小时》,并且还一起唱了《想你》的歌曲,并且该首歌词的mv,也是由赵丽颖和吴亦凡一起完成的。

赵丽颖照片

  《想你》这首歌曲真的是很甜,这是吴亦凡原创歌曲,并且疑似就是为赵丽颖写的。不过吴亦凡和赵丽颖是否真的在一起过,就十分的难说了。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没有结婚之前,关系应该是算很好的,并且经常互动,但是赵丽颖自结婚以后,吴亦凡就再也没有和赵丽颖互动过了,并且网传2人关系还非常的差,是否是因为分手的事情,还是有待考究的,毕竟赵丽颖当时结婚,作为男女朋友,应该也是要疏远的,毕竟对方已经有老公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