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点赞张艺兴杨紫恋情 杜华回应点赞是手滑

2022-10-10 19:45:01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杜华是乐华娱乐的老板,喜欢手滑点赞对家。张艺兴和杨紫恋情引来众多吃瓜网友,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人突然被曝恋情真实性存疑,杜华的点赞让两人恋情有了真实性。登上热搜后,杜华出来回应点赞是手滑,并为此道歉,吃瓜网友这才反应过来杜华这是在为自家艺人转移注意力,这波骂杜华不亏。

  随着事情的持续发酵,网友们发出前几天的一篇文章,称杜华模仿杨紫,但是这件事情当时并没有引起网友们多大的关注,也是上了热搜后没多久就下去了。但是网上有网友发布了关于杨紫和张艺兴的剪辑视频,称两人在一起了,随后杨紫粉丝发现杜华点赞了这条视频,还是两天前点赞的。毕竟是圈内人,杜华这一操作就让网友们认为杨紫和张艺兴就真的有点什么了。

杜华回应点赞杨紫张艺兴视频引争议

  杜华回应点赞杨紫张艺兴视频引争议

  两人虽说被曝恋情后并没有发声,但是自家的后援会都澄清了,而发布话视频的博主也称这只是随着杨紫和张艺兴两人的热度,视频上的人并不是他们两。后面杜华发文道歉称手滑,但是两家的粉丝也并不买账,反倒引起了更多网友对杜华的吐槽,网友们纷纷吐槽杜华是不是想出道,纷纷让杜华管好自己的嘴和手,可以见的杜华的人缘是真不怎样。

杜华回应点赞杨紫张艺兴视频引争议

  杜华回应点赞杨紫张艺兴视频引争议

  但是在这次的事件中杜华虽说受到网友们的唾骂,但是也连累了旗下无辜的艺人,就好比王一博。杜华怎么说在娱乐圈也是有那么点影响力的,这手滑就点赞了没有证明的传闻,就算后面道了歉网友们也不买账,不管你手滑还是嘴滑,反正网友们就认为你这热度蹭的很顺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