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原因与袭胸、手抓内衣低俗剧情有关

2022-09-27 18:15:4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播出的平台均已搜不到完整剧集内容,仅仅只有花絮等,在多次登上热搜,遭遇大众口诛笔伐,主流媒体痛批之后,《东八区的先生们》还是走向了下架的结果,当然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豆瓣评分2.1,近20万人打分,超96%的打出了一星,这部剧成为了史上评分最低的作品,一举将毕志飞导演的作品《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 》甩在了身后。

  张翰不仅是主演,更是这部剧的制片、编剧之一,身后也有其公司的投资,所以这部作品张翰可谓倾注了巨大心血,所以此前才会对该片颇为上心,更是说出了这是十年打磨的诚意之作,但是最终大众没有见到诚意,却满是恶意。

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原因疑似内容低俗有关

  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东八区的先生们之所以下架是因为扭曲低俗的价值观或许是这次被下架的主因。

  《东八区的先生们》俨然就是一部中年偶像剧,几个中年演员,从高中生开始演起,一直到30+的剩男,一开始就颇为雷人,且不说油腻不堪的扮相,就连台词处处都是低俗不堪,还有各种不雅动作。

  诸如,对女演员“袭胸”“手抓内衣”等不雅动作,台词上歧视侮辱女性等。

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原因疑似内容低俗有关

  可以说,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该剧的频频登上热搜,这部剧的问题越来越多,更是遭致主流媒体们纷纷下场痛批。

  人民网直接评价道该剧:油腻、悬浮、尴尬,冒犯女性,发出反问:十年打磨的“诚意之作”在哪里?

  更是指出:“俗套”、“脱离现实”等永远不可能成为卖点。市场不能容忍敷衍观众的作品再度出现,作为观众我们不买账。

  对于该剧,人民网说道只靠明星、俗套的作品已经瞒不过观众雪亮的眼睛,一部作品只有在质量、内涵上下功夫,才能受到欢迎。

  虽然主创张翰疯狂曾经疯狂安利该剧,但是完全就是在意淫,自欺欺人,一旦投放到市场上,最终就彻底被打脸了。

东八区的先生们为什么下架 原因疑似内容低俗有关

  出身于偶像剧的张翰,显然依然在吃着老本,依然是霸总人设,依然是各种偶像剧的套路,试问,如今的观众对这类剧能不厌烦吗?更何况是一群中年男演员去演绎的。

  最近,在一档综艺中,张翰回忆起自己的出道之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直言自己最初并不想演青春偶像剧,因为这在他的认知里并不是想要演的戏,还称那个年代偶像剧并不是主流。

  不知道如今的张翰哪里来的自信,还称当年的偶像剧不是主流,若不是这样的话,那么他又是凭什么而火起来的,如今为什么还要继续演偶像剧,这不是在打脸吗?

  当然,该剧也是让他遭遇瓶颈,直到《战狼2》才逐渐打破了这一瓶颈,可是谁曾想到,更过去没几年,就又重回老路,这一次是彻底翻车,真正地让他开始远离偶像剧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