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2022 快手鹿的账号怎么没了

2022-09-02 12:19:4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快手鹿已经停播了好多天了,不过很多网友却并不知道,每天都在问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很多人通过搜索鹿的账号时,很意外快手鹿的账号怎么没了,一时间让很多人震惊。之前鹿都是每天进行直播的,但此次却有点突然,实在令人不解。

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2022 快手鹿的账号怎么没了

  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2022

  1.之所以快手鹿的账号没有了,是因为永久封禁。

  2.快手鹿是雪大的徒弟,是辛选旗下的人气网红主播,此前账号一直都可以正常发布视频或者直播,但是最近突然遭遇永久封禁,就连辛巴团队都不知道原因,而这也是辛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3.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时,鹿通过小号发布了实名举报快手高管王超多次强迫自己发生关系,并且威胁自己离婚,而这也是被看做此次被永久封禁的原因所在。

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2022 快手鹿的账号怎么没了

  结语

  女网红鹿颜值高、身材好,是快手上公认的大美女,她是818团队当中的一名人气主播。她很早就成为了雪大的徒弟,之后雪大认识了辛巴,并且两人很快结婚。之后辛巴成为了老板,则鹿成为辛选旗下艺人。

  这一次鹿突然被永久封禁,所以怀疑是快手高管王超所为,于是开小号发视频进行实名举报。不过就在鹿爆料完之后,用户名为“盖世超哥”的人进行了回应,称鹿完全是污蔑自己,自己也没有封鹿的账号,更没有威胁过过,也没有与鹿发生过任何关系。

快手鹿出了什么事情2022 快手鹿的账号怎么没了

  不过在鹿的爆料当中可以清楚的听到,王超还跑到自己所住地区找自己,而且经常威胁自己和家人,要求鹿离婚。其中还包括威胁封自己的账号。

  有网友认为是鹿在自导自演博取同情,从而吸人眼球。但也有网友认为鹿是受害者,所言非虚。目前双方也是通过网络隔空互撕,到底谁说的是实情,吃瓜群众也是一脸懵逼,真真假假说不清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