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 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分析

2022-09-05 09:55:4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韩美娟是一位农村出身的小伙,家境贫寒,爸爸因病去世,后被奶奶一手带大。之所以进入短视频平台发展,他也是只想赚点钱给奶奶买药,然而让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凭借男扮女装搞笑视频一夜爆红。此后韩美娟拜师辛巴,并且加入到辛选旗下发展,不过后来却突然退出,一时间引发关注。那么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韩美娟为什么退出辛巴呢,下文且看分析。

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 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分析

  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

  1.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是闹矛盾,所以韩美娟才会离开,之后更是让两人矛盾升级,师徒二人通过网络互撕。

  2.退出后的韩美娟曾经说过离开辛巴的原因,曾经辛巴说只收自己一个徒弟,但是后来却连续又收了很多徒弟,所以导致韩美娟不满,决定退出辛巴。

  3.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还有一个主因,那就是韩美娟不想成为辛巴的赚钱工具,他觉得自己之所以能够红起来不是靠辛巴,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随着赚的钱越来越多,但自己只能拿一小部分,所以心里不平衡,导致韩美娟退出辛选。

  4.不过网上对于韩美娟退出一事也有分析,认为辛巴旗下主播众多,而且个个能力都非常强悍,团队当中竞争激烈,韩美娟扛不住压力,最终选择退出。

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 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分析

  结语

  韩美娟曾凭借“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这段洗脑神句而走红,同时也让他吸粉无数,成为人人皆知的网红明星。他男扮女装,总是一副浓妆艳抹的打扮,给人一种浮夸像小丑的感觉,或许正是因为这样,让韩美娟脱颖而出。

韩美娟和辛巴发生了什么 韩美娟退出辛巴原因分析

  韩美娟是辛巴的第一个徒弟,但之后辛巴陆续收了好几个人,或许是因为韩美娟不再享受到师傅的独宠,最终放弃了辛选。

  不过有分析认为,韩美娟和辛巴闹矛盾导致离开,归根结底都是“钱”闹得,或许韩美娟认为自己离开辛巴后会挣得更多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