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为什么叫少爷 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

2022-09-07 11:25:1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九尾真名许鑫蓁,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今年只有20岁,但是他却已经成为电竞圈知名人物。九尾来自福建厦门,初中毕业之后就走上了电竞之路,随着自己的技术不断提升,渐渐的让他在电竞圈混出了名堂。那么你知道九尾为什么叫少爷,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吗,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九尾为什么叫少爷 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

  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

  九尾是广州TTG战队的,曾就读于厦门六中,或许是因为太喜欢打游戏,所以导致成绩不理想,最终无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电竞之路。当时九尾才14岁,由于年龄的问题,未能加入到俱乐部。

  之后九尾并没有放弃,他找到了自己的老师,通过老师找到了厦门当地的XQ俱乐部,之后顺利加入到XQ的青训营,就此开始了训练。

九尾为什么叫少爷 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

  九尾曾经说过,当年一天要进行十几个小时的训练,每天只能睡五六个小时,慢慢的自己的技术有所长进,并且顺利站在了职业电竞的舞台上。

  2019年,XQ被广州TTG电竞俱乐部收购,改名为TTG战队,此后九尾就一直效力于广州TTG战队。

九尾为什么叫少爷 王者荣耀九尾是哪个战队的

  九尾为什么叫少爷

  九尾之所以被大家叫做少爷,是因为九然的一句话。当时九然随口喊了九尾一声“少爷”,此后九尾就一直被粉丝们称为“少爷”。而这个梗原本并没有其他之处,而九尾也感觉这个名字好听,于是也就默默的接受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