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海杉结婚了吗 有孩子吗?

2022-09-08 11:44:4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倪海杉出生于农村,凭借“祖传膏药”让其赚的盆满钵满,他被誉为中国微商第一人,旗下公司众多。而倪海杉的身份不仅是企业家,而且还是一名网红。最近倪海杉前往全国各地扶持摆摊百姓,不仅将所售物品买光,同时还送车、送房,这一操作让倪海杉火爆全网。许多网友好奇倪海杉结婚了吗,有没有孩子,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倪海杉结婚了吗 有孩子吗?

  倪海杉结婚了吗

  根据网友爆料,倪海杉结婚了,有两个女儿,据说是2006年8月22日登记结婚,妻子叫做易星凰。婚后倪海杉负责赚钱养家,而妻子负责在家照顾孩子。

  不过网上还有一种说法,说倪海杉没有结婚至今是单身。不过按照年龄来算,倪海杉出生于1987年,今年已经35岁了,应该早就过了结婚的年龄。由此推测,倪海杉结婚了才是对的。

倪海杉结婚了吗 有孩子吗?

  倪海杉是浙江宁波象山人,当年凭借祖传虎皮膏药起家的,最初干过淘宝,后来遇到了微商风口,于是注册公司开始做微商。短短几年时间,就让倪海杉赚到了人生当中第一桶金,据说当年光代理就多达十几万人,年销售额高达40亿元,让倪海杉身价达到200多亿。

倪海杉结婚了吗 有孩子吗?

  据悉,倪海杉当年为了激励代理多销售,还进行过送豪车、送豪宅等骚操作,不过这招也挺管用,让业绩翻了好几倍。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